Monday, April 12, 2010

新的一年(2010)

已经有四个月了吧
都没动过我的部落格了

至从国民服务回来后
我真的发觉自己壮了
姑丈也这样说
黑也没怎么黑啦
只是那天扫墓过后,晒到皮肤暗沉了许多

回来后,因为做工
我遇回了你
很多事你告诉了我
我才懂
嗯,是我想太多了


我开课了
幼儿教育
开课前,好朋友的妈妈对我说了一些东西
让我矛盾
让我觉得自己选错课
她说了一些蛮刺激的话(对我来说
有点伤到了!
我一直征求朋友的意见
有好的,不好的
可是,都已经报名给钱了
难道才来退出吗??

到最后也因为我朋友的一句
我想通了

auntie,
你看着来!
开张那天我一定会请你!
谢谢你那天的奚落,变成我现在的激励!

No comments: